活在「心」的層面=新的生命

大家好,

p189,「我已經告訴過你們如何純化身體、純化思想、純化情感,即使你們只能夠操作這三件,你們也會進入新的、很棒的世界。即使你們只能夠操作這三件,也有很多事會發生。」

這一段話語,就是我這十幾年的經驗,而那發生的,它繼續發生、繼續發生,它是無盡的旅程,所以,我推廣奧修這一系列與靈性品質有關的書和兩極交互作用的靜心方法。

請參考最後的叛逆(1),這一篇講的就是情感的純化,講的就是運用「覺察清單」讓自己從頭移到心,所以,請對自己說:「這一次我不會再逃避、拒絕或丟棄,這一次我會接受、消化、吸收。」

碧蓮

639.jpg

arrow
arrow

    向內走奧修讀書會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