觸摸

 小時候,我有時會口吃。六歲時有次全家一起開車旅行,我想告訴爸媽一些事,但就是說不出口。心裡愈急,結巴就愈厲害。雖然這種情形不常發生,卻讓目睹這種情況的爸媽倍感痛苦。

 那天是父親開車。他平靜的把手伸到後座,將我拉近他,然後把手放在我肩膀上,同時輕拍我的右手臂。我記得,我立刻感到安定,接著就順利的把話說出來了。

〔摘錄自《爸,我知道你其實很愛我》,p20,天下文化出版。本篇作者是凱莉・伯斯特維克,父親是羅伯特,學校監督(一九二七)〕

*兩極之路的靜心練習

1閱讀後將自己感受到的靈性品質,慢慢地吸收到心的深處⋯⋯

2如果有浮現出自己的正向經驗或負向經驗,請運用「自我覺察清單」進入「心」

3將練習之後的新覺察和新領悟寫下來,書寫可以加快意識旅程的腳步

832.jpg

arrow
arrow

    向內走奧修讀書會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