奧修的話語→自己的經驗、領悟或疑問

大家好,

由於靈性品質之路大家已經了解,也在生活裡從正負兩極的經驗裡練習扎根。這一次想要邀請大家從《自由:成為自己的勇氣》的前言、第一章、第二章,摘錄幾句喜歡的、特別有感的話語,寫下自己的理解,或是分享相關的經驗,或是提出疑問,然後,寄給我。我會針對大家的摘錄或是經驗分享,給與回應,讓彼此更扎根靈性品質上。

摘錄會深化對奧修洞見的吸收,訴說經驗對整理自己很有幫助,同時又可以跟奧修連結。加上有另一個人的回應,就可以有更多的啟發和學習,這是雙向的喔。

不知為何,我感覺自己好像有些卡住,或說,內在正進入更深一層,就是覺得需要做些改變,需要大家給我一些刺激,似乎這樣可以推我一把、幫助我快點進到更深處。總之,請大家試試新的,我們一起進入新的學習旅程!

期待大家的來信,謝謝。

此外,部落格裡《自由》一書的摘錄,已將章節要點完整呈現,請大家參考囉。

p9,「從他處得來的自由並非真正的自由,而『去做任何你想要做的事情』的自由也不是我所說的自由,我對自由的看法是:成為你自己。」

奧修希望每個人都能成為自己的本質、本性,只是存在著,存在於絕對的寧靜、沈靜、美與喜樂中。請參考喜悅(21),活在喜悅裡。

碧蓮

561.jpg

arrow
arrow

    向內走奧修讀書會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